h💎t💎t💎p💎s💎://mrs💎💎todd💎💎.bl💎💎og💎💎.fc💎💎2.💎💎co💎💎m/

꽃길만 걷자

珉Key

 

最近沒有時間寫文,先短打一篇,等我有充裕的時間會進行修改

 *重看了一遍覺得沒什麼問題就不再做修改啦~*


部分內容參考了週偶和key的聖誕節ins直播,捏造部分有

 

最後的最後

鐘鉉生日快樂!!閃窩永遠愛你(比心

  


******

 

《泰民的祕密日記》

 

簡直忍無可忍!!

 自從在節目上說希望總是完美出演節目的Key哥出放送意外,被節目組強制玩了臉貼臉把蘋果順利送到腰部的親密遊戲後,珉豪哥就開始處處防範我

 

分組遊戲無論如何都要先站到Key哥旁邊,抽完分組籤後無視節目組規則硬是跟Key哥一組還集中砲火對付我什麼的......

 

真的不怪我,原本還對珉豪哥忽然的反差摸不著頭緒,直到下了節目後珉豪哥偷偷的向我坦白他喜歡Key哥,一直找機會要告白呢,強制讓我加入《崔珉豪告白小隊》。

 

事後知道真相的我木然地看著節目播出,

在Key哥撒嬌的環節緊掐著我的手臂想看又不好意思看的珉豪哥小表情不是普通的多,當時我的手都要被掐得沒知覺了真鬱悶。

 

明明很喜歡卻要裝作不愛看,Key哥真正開始撒嬌後又表現得最躁動

 

我想Key哥對於珉豪哥的感情大概也心知肚明,這兩人明明互相喜歡怎麼就是不在一起呢?

 

看看他們時不時捏捏手心、眉來眼去的樣子

 

唉,真肉麻。

 

******

 

Key哥聖誕節在日本ins直播的時候我還是沒忍住給他打電話,

 要是能因為太緊張而做不好節目就真是太有趣了~就算是猴子也會從樹上掉下來的嘛,

 可惜Key哥根本不受我突然來電的影響,完美的完成直播,

 內心糾結的我後來被Key哥誇讚了感覺還是挺不錯的。

 

當晚果不其然的收到珉豪哥的"關愛"訊息,不過我並沒有點開6v6

 訊息不回接下來就是電話問候了,但是我說啊...與其打電話來跟我交流Key哥攻略,不如多花點時間跟Key哥交流感情啊~

 

之後Key哥給我通訊息的時候我把珉豪哥最近老打電話來唸叨我的事情告訴他

 

“珉豪最近怎麼總給你打電話呀..."

 

Key哥酸溜溜的發言成功讓我證實他們兩人的確是互相喜歡了。

 

激動得我立刻打電話過去向Key哥傾訴珉豪哥對他的暗戀和我多日以來受到的傷害,一開始Key哥還是很熱衷附和的,但是一說到告白時Key哥就支支吾吾地讓我早點睡隨後掛斷了電話

 


珉豪哥,我只能幫你到這了,接下來告白之路你必須自己走了!!

 

最後,衷心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

 


最近我終於搬出去獨立生活了!!

 

在約定好的日子,全員聚在我家聚餐慶祝,

 

Key 哥邊說著“我們泰民最喜歡吃這個”邊夾起肉就要餵給我吃,

 一旁的珉豪哥立刻瞪大他探照燈般的大眼直勾勾的盯著我

 

…...餵到嘴邊的肉我當然還是張嘴吃了。

 

在炙熱視線下艱難咀嚼的我暗自決定在珉豪哥跟Key哥告白前,我要實力拒絕Key哥為我夾菜。

 

大約是珉豪哥的眼睛已經睜到人體極限,成功吸引到Key哥視線後他立刻堆滿笑容連聲說著"起範呀~這個好吃你也吃吃看"

在我都覺得這兩人簡直親密得沒眼看時,一旁的珍基哥忽然停下橫掃炸雞的壯舉,用著銳利的眼神上下掃視積極給Key哥餵菜的珉豪哥,

 

欲言又止後偷偷在我耳邊嚴肅認真地問:"珉豪是不是喜歡起範?"

 


......珍基哥救我。


******

 

 臨時加入我們《崔珉豪告白小隊》的珍基哥提議不如就在今天跟Key哥告白吧,大約是人多力量大吧,珉豪哥這次意外爽快的同意

 

沒有鮮花、氣球、燭光晚餐等一切浪漫元素,

 珉豪哥在一片杯盤狼藉中伴隨著炸雞的香味真摯的向Key哥告白了。

 

猝不及防的告白讓Key哥全程掛著感到荒唐的笑容無語了半天

 

"....既然這樣我也只能答應了。" 

 

終於聽到Key哥接受告白的瞬間終於解放了多日以來不斷受折磨的我,我歡呼一聲拉起珍基哥起鬨著要他們Kiss,

 

珉豪哥捧著Key哥臉的手激動得顫抖,接下來......

 唉一古我怎麼忽然眼前一片白呢?

 

聚餐的尾聲我們舉杯慶祝,五個玻璃杯高高舉起互相碰出脆響,燈光投射出閃耀的光澤浸入每個人的眼底。

 

真好呢,

 

無論如何開心的時光都能一起度過

 

Key哥,珉豪哥,我們真心的為你們高興6v6


******

  


時間過得好快,相繼入伍的哥哥們要健健康康地回來

 

期待我們全員退伍後的再次合體

 


珍基哥、鐘鉉哥、起範哥、珉豪哥還有我

 

我們會持續閃耀,SHINee Fighting!!

评论(7)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東邊牧馬 | Powered by LOFTER